網頁

2010年11月27日

|

Galaxy Tab 第六試, Recovery

Views:
上一次試驗, 是搞"屈機",
可能有用家再搞 OverClock or 一些高危玩意,
一不小心, 引發死巡環 / 停在開機介面 / 白屏.
無計可用時, 還有一條生路可走, "Recovery mode"

在關機狀態下,
1) 先長按 Vol Up 鍵
2) 按下 Power 鍵, 直到出現開機介面時放手
3) 看到 Recovery 介面時放開 Vol Up 鍵


Recovery mode 介面


一共有四個選項, 用 Vol up / Vol Down 進行選擇.
reboot system now
apply sdcard:update.zip
wipe data/factory reset
wipe cache partition


如果要洗機, 當然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 啦 !
這次測試選用了 reboot system,
按一下 Home 鍵, 確定 !


這時會進入確定介面,
再按一次 Home 鍵確定執行,
或是,
長按 Power 鍵多達7秒, 進行正常 re-boot. (在 hang 機時同樣適用)


2 則留言:

  1. thx very much~
    [版主回覆02/03/2011 11:12:00]兔年 春節快樂 

    回覆刪除
  2. 我試過用yahoo mail突然死機, 開不了畫 面, 請問是不是用以上方法便可?
    [版主回覆04/24/2011 11:52:00]" 長按 Power 鍵多達7秒, 進行正常 re-boot. (在 hang 機時同樣適用)" 文中有寫, 可以令死機先行 off, 再開機看看結果. 你是由 Yahoo mail 引起死機, 不知道是由 Apps / 瀏覽器 引發呢 ? 先不管它, 看來都是由軟件引發. " wipe data/factory reset" 即是洗底, 所有東東, 需要重新安裝, 那麼, 安裝後所有 Apps 都是最新版本, bugfix 會比較好, 所有數據再次重新建立, 應該會比較穩妥.

    回覆刪除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