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0月2日

|

水草缸用 LED 燈 - 第十.3戰 (鋼索上架)

Views:

用 LED 光管, 最好當然是用標準燈具,
可惜我手上沒有 T8 三管燈具, 所以...
用土炮的, 開放的, 吊燈式, 缸頂上架.

已經用了好幾天, 效果比我想像中更要好...
夠光, 但魚仔唔會避光, 水草出泡明顯, 矮珍珠貼泥生長.
唔熱, 開足一整天, 可以用手拿著, 只有微溫, 不是熱.
簡單, 直接用 AC 供電, 不用怎麼降壓, 穩壓的雜件.
輕身, 幾乎所有現成吊燈架, 都可以用上.
(比我做的那台更是要好, 心情下降谷底. 不如, 直接用 LED 光管算了罷.)

~ 用接線排做光管支架, 同時提供電源接線點.

~ 用包膠鋼索, 加上鋁扣, 做成吊燈掛件.

~ 用回現成的吊燈架, 簡單安裝魚缸頂, 唔錯唔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