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7月8日

|

本土成品LED水草燈

Views:

一位本土網友 "水族獵人" ,
制作的成品, "LED水草燈"
今日送來了, 老細專程送到戶. 

用大 Heatsink, 加風扇散熱,
12粒 3W 白光LED 14000K 聚光60度,
6粒 3W 紅光LED 散光.
白光+紅光 之後, 顏色討好 
(試用詳情, 日後跟上)


3 則留言:

  1. 梁兄,效果如何?
    [版主回覆07/09/2009 17:40:00]昨晚才到, 還未上架, 安裝後有正式貼文, 敬希留意.

    回覆刪除
  2. 我買了一支DIY LED燈, 效果唔錯
    [版主回覆08/21/2010 21:27:00] 可有相片或連結

    回覆刪除
  3. http://hk.myblog.yahoo.com/chicken-goal/article?mid=4939 看看效果如何?
    [版主回覆08/22/2010 17:56:00]水影一定好, 因為發光點細而光度強, 不過放得那麼高, 好刺眼呀

    回覆刪除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